close

hp6.JPG 

2009.07.19 台中德安華納威秀 09:00  7廳K排11號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哈哈...
我的記性真不好!
不過是前幾天的事情而已....
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要記下來!!

電影版的每一集我都沒有錯過要去電影院看,
DVD也都有收,
書我也都有~
不過也是奇怪啦!
哈利波特第六集的書我好像只有剛買的時候看過一次,
不像其他本都翻過好幾次...
這次去看電影,
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先把書看過,
就當作是一片新片來看吧...

其實間隔書完結到電影拍,
從第一集到第六集,
中間差不多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
10年都可以讓一個小嬰兒長大到可以聽懂人話,
而在這個變化速度讓人追不上的社會,
10年已經有很多都不一樣了!!
在第六集的電影中可以明顯感受到,
劇中人物的對白和故事的敘述手法都新得多,
更接近我們的生活和思考!
像是劇中妙麗看到女生對榮恩獻吻,
那種難受和心痛,
其實很真切,
而校長也會關心青少年的愛情,
頓時tone調轉成愛情片?

不過...第六集真的黑暗和恐怖得多!
像是凱娣戴上那條受到詛咒的項鍊,
畫面真的超恐怖的~
明知行屍會從湖中出現,
而那種不知何時衝出來的緊張感,
真的讓我不敢看!
不過一開場炸掉那一座橋的畫面,
真的很有魄力啊!
看3D一定更炫吧!!

第六集中還有一些電影的畫面和運鏡很漂亮,
把一些氛圍和情緒渲染的很棒!

其實我對劇情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因為我只記得第六集的大綱,
至於細節的部分真的不太有印象,
不過就視覺享受和整個流暢度等,
至少看完不會覺得錢白花了.
一大早起床衝早場像呆子,
對我來說,就夠啦!!

剩下分成兩部演出的第七集了,
希望可以好好的演完,
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