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奇蹟 

2003年  華視   舞動奇蹟

在那麼多部的偶像劇中,
以芭蕾舞為主題的算是很少見,
加上我很羨慕可以跳舞的人(尤其是古典芭蕾),
所以當時的我很喜歡這一部戲,
(當然...男主角很帥.多金.又溫柔也是重點之ㄧ)

只是...戀妹情結的哥哥,
或許是他長的不得我的緣吧,
也可能是男二的命運吧?
我對他可以接受的部份,
僅限於他為小愛爭取的天空和未來,
關於他的愛情...
那不在我喜歡的部份!

那時候年紀輕輕的我總會想,
Benson的公司最後怎麼樣了?
為什麼到最後麵包總是消失在愛情中了?
好在小愛達到她的夢想,
站到了大舞台上去跳舞...

很多年之後...
再看到結局,
只想說:
五年後...
Benson你去哪啦?
不是只是出現在小愛的話中交代而已吧?
好歹你也是男主角啊!!

好吧...
沒有什麼內容硬要寫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