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飛色舞 

2004.7月   民視 偶像劇    眉飛色舞

在逛家樂福的時候,
無意中看到這部年代久遠的偶像劇的DVD,
當初這部劇我是有追的,
不過...我的記憶很模糊了,
究竟結局是怎麼樣了?
所以我就買回來啦~~

看到最後的結局,
我是很喜歡可眉和廣文的結局,
一個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的人.默默愛著你的人,
原來自己是這樣被守護著~
難怪可眉會被廣文打動!
我最喜歡她從背後抱住廣文,
然後說:
"廣文,你不要走好嗎?......"
後面還有一串話啦!!
可是我最喜歡這一句話的聲音和氛圍,
它讓我相信,
可眉是因為理解廣文這個人而喜歡上他,
不單單只是因為廣文對她很好;
它讓我為廣文高興,
還有什麼比得上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呢?

而對於曉飛和徐澈的結局,
偶像劇當然就是販賣甜蜜愛情的啊!
只是...麵包也很重要好嗎?
曉飛小姐,
得到徐澈對妳的愛情的回應和表白,
妳還是可以去西班牙把妳的前途闖出一片天啊!
雖然時空是愛情的一大考驗,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堅持到底的!
所以...
對於這個結局我沒有很喜歡!
老實說...就根據我看的記憶和重看結局的印象,
我看不出他們彼此間的愛情深刻到如此?
或許是我記錯了?
反倒是Leo和曉飛之間的默契和Leo對她的好,
我反倒希望曉飛可以考慮他呢!
哈哈...

好啦...我有時間再把它好好的重新看一次吧!!
先把結局補足我的記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