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第一章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特別說的,
第一集都嘛交代人事物和一些重點
,
不過劇情倒是進展得很流暢
,
很快就交代出主要人物之間的糾葛~

 

簡單點幾個我有印象的地方吧!


那個喊著精神領袖的四十七歲小弟,
你嘛幫幫忙
,
這種時候是拍馬屁的時候嗎
?
都不懂得看時機和氣氛的
?
這樣也叫精英喔?

 

在高爾夫球場上,
不管是媽媽對著特助說
:
這樣盯著人家女孩子看是很沒有禮貌的
~
(
而且那還是我女兒
)
還是她對女兒說的暈船論
,
都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
媽媽保護自己家的閨女就是這樣吧!

 

而特助幫桿弟解圍的那一段,
哎唷!是女生沒有不感動的吧!

 

而困在電梯的那一段,
當特助聽到素馨的名字頓了一下而後堅決的說出:我認識
!
這是要嚇死人了啦
!
可是馬上又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充斥心中
~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
接下來安排和畫面都很有意思
,
呆呆的哥哥動作總是慢特助一步
,
而當素馨被救出來的時候
,
擁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立刻靠過去關心她的人
,
卻不是一直衝第一的特助
,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安排呢
?
特助急急忙忙的沖向素馨所在的大樓
,
而哥哥卻一邊講話和唱歌想要轉移妹妹的注意力
,
這樣的安排也很有意思~

 

而劇情就斷在這邊,
~~怎麼會這樣啦!!

 

而對於素馨一家的親情戲,
當然是很親暱和自然
,
不過
,
目前觸到我的點還比較少~

 

 

這部戲是從有新聞出來開始我就一直想要看的,
這是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
,
而導演和演員要怎麼呈現出這個主題呢
?
我可是有心理準備要捧著衛生紙看了
,
希望劇情可以讓人接受和融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