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arent trap.jpg 

 東森洋片台-->自己的片子

The Parent Trap 天生一對
很好看的一部片子,
雖然是老片了~~
想想,琳賽羅涵都多大了!
我是先在電影台看到的,
但是沒有看到前面一段,
因為他很得我的心,
又加上找不到片源可以看,
所以...我一定要看到~~

最吸引我的是片中出現的各種感情,
包括親情:
兩邊的家人對兩個小女孩毫不掩飾的愛,
父母對於自己孩子所付出的愛,
甚至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見到了自分開後就再也沒抱過的孩子,
他們的愛和對雙胞胎的疼寵都是讓人感動的~
而對於片中出現的愛情,
男女主角再次見面後慢慢發展的愛情,
也是很動人的!

"我絕對不會再犯這樣的錯!
 上一次我沒有追來,
 這一次不管妳有多堅強,
 我都要來!"
彼此對於11年的距離都是有隔離和擔心的,
媽媽不知道怎麼樣和爸爸再重新開始?
好在...
爸爸沒有退縮,
堅持彼此應該在一起,
所以故事有了好的結果!

其實...演技啊~什麼的...我是不懂啦!!
可是...
當雙胞胎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手足,
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
原來自己的爸爸或媽媽是存在的,
那一刻所傳達出來的情感,
讓人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激動~

劇中所表達的情感很豐富和真實,
可以感染螢幕外的我,
覺得自己看到了一部好片!
當然...我也收藏了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