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張演唱.jpg 

 

看過很多表演,
這是第一場演唱會,
雖然只是DVD...
然後...
確定了他在短期之內是沒有機會掉出排行了,
唉...

 

整場演唱會中,
我比較喜歡的PART是在中後半段,
那也是我立刻要重看所選擇的段落~
從嘉賓出場開始的PART~

前半場除了開場的組曲,
月球舞的那一首和王子,
算是第一次看比較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月球舞的感覺很好,
性感又好魅喔...
真的有被電得暈陶陶的~~
呵呵...

第一次看完之後,
我率先去找出歌來聽的就是
"In Love With You"和"我真的以為"
"In Love With You"就是一種很甜啊~~
不只是歌好聽...那種氣氛和氛圍我也好愛,
是要說...Nic你放電放得太厲害了嗎?
"我真的以為"是一種曖昧的氣氛吧,
歌詞看來就是這樣~
不過就是這種愛在曖昧中的感覺,
最挑逗人,
而唱歌的人還是這樣一塊良質美玉,
好吧...我不小心流太多口水了~~
而"爸爸媽媽"是本來就很欣賞的,
"只因為你"這首歌是這次出新專輯上節目宣傳有唱到的歌,
一聽到就很很喜歡!!
而一些本來就知道也算熟的歌就還OK啦~

隔天重看的時候,
連"黃昏"."付出"和"晚安寶貝"也一併收藏了~
現在就在聽著這些歌呢~~
前半部都是一些比較重傷的歌,
不投我的FU~
但是"黃昏"和"付出"一樣是描寫比較受傷的心情,
或許是他所投入的感情感動到我了~
所以例外的,
這兩首歌讓我滿喜歡的~


聽到他在演唱會上說著:
開始工作之後,
才更體會到家人對自己的意義~
就是一整個打到我啊...

硬要說出個我之所以對他很有愛的原因的話,
或許這就是原因吧?
1.因為重視家人
   對我而言,家人真的很重要
   而會重視家人的好孩子,
   當然要好好愛一下的~
2.總覺得他是一個會渴望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隱私的
   有些地方是只屬於自己,
   只願意給一些自己接受的人所看到!
   這和一部分的我很像,
   當然啦...我沒有像他有身為公眾人物的困擾~
3.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乾淨.溫柔和斯文,擁有屬於自己的魅力
   對我來說,
   帥哥誰不愛看呢?
   但是讓我對他有愛的,
   必須是溫暖和擁有乾淨的氣質,
   他剛剛好就是有這樣的特質!!

前面都是說一些好的,
這場演唱會中,
我只對安可的兩首歌有點意見,
這邊證明了他並沒有用對嘴的,
另一個意思就是說,
覺得音並沒有很準?
第一次以為是因為太晚了所以聽錯了,
但是...第二次聽的時候,
真的覺得怪怪的~
應該是音準的問題吧?
並不是很明顯的走音,
而是覺得音沒有和音樂融得很好,
至少和演唱會的所有歌比起來,
這兩首聽來真的有種奇怪的感覺,
或許我並沒有聽過歌手唱現場,
所以我說的也不一定對,
但是我可以肯定:
真的有點不協調啦!!

不過...
大體上說來,
我很肯定這場演出,
不然我一定很快從這場癡迷中清醒,
不會像現在一樣,
看著自己走在不歸路上,
卻無力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