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個30秒的預告,

到這兩天"之間"的歌聲...


 

我私心的希望:

張棟樑的這齣新戲會是台劇板2010年的大咖~~

 

********

 

"何群"的那個故事,

那是一種夢幻般的幸福;

"孫無敵"的親情和愛情的故事,

那是一種很有滋味的感動;

而"任少廷"有著什麼樣的性格和故事呢?

我開始期待著!

 

不只是因為"任少廷"是張棟樑演的,所以我很注意;

而是,

歷經兩年的時間.歷經生命中的起起伏伏.

甚至是經歷人生中的生老病死和悲歡離合;

從釋放出來的那個30秒的預告裡面,

我看到一個更加成熟的張棟樑!

 

或許是角色的關係.或許是服裝造型的原因,

我更相信:是他自己本身的成長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想,張棟樑的外型應該是那種容易顯小的類型吧,

這次"任少廷"給我的印象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男人!

之前不管是歌手張棟樑.還是"何群"或者是"孫無敵",

即使帥.即使英俊.那都是一種很王子的貴氣,

或者是一種白面書生的感覺;

而這次的"任少廷"是真正的對女人會有致命的吸引力的感覺!

(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覺得啦!

因為我看到任少廷有一種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的感覺~)

 

 

除了從釋放的影片來看之外,

這兩天聽到三次張棟樑唱新戲的片尾曲,

光聽聲音卻又是真真正正張棟樑溫暖乾淨的嗓音,

當然,這首歌中詮釋的聲音是比較深沉和成熟一點的感覺吧,

我在疑惑著這樣的兩種面貌都是屬於張棟樑?

 

我想,

從本質來看,

張棟樑依然是那個溫柔和讓人感到溫暖的大男生,

只是,

他在某些時候會散發出真正的男人魅力!

這樣的張棟樑好像又更加的吸引我了!

 

(PS.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首歌!

我不過就在廣播中聽到三次,其中一次還沒有認真聽,

竟然我已經可以哼副歌了,而且歌詞我也大致聽出來了;

張棟樑唱歌好聽也讓人聽得舒服,

重點是:咬字很清楚啊!

我最受不了含魯蛋的那一種~~)

 

********

 

前面都是讓我對"任少廷"期待,

對"張棟樑"這次的新戲密切關注的原因;

當然,

有些小地方我也是有一點點小擔心的!

 

不知道是我太認真的把"孫無敵"刻畫在我的大腦中?

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干擾?

任少廷的有些小動作和一些行為舉止讓我有一點混淆,

或許那些是張棟樑自己本身的個性和行於外的表現吧?

這樣子到底好不好?這我是不能肯定的說!

不過,依據被我奉為聖經的那一套書裡面所告訴我的:

演員演戲,最高層次是要創造出每個角色所不同的面貌,

而角色的個性和動作還要和演的那個人的一切融合成一體;

所以,我感到迷惑和不了解!

 

但是,我還是期待著:張棟樑這次的角色可以很成功!

我相信:依照他的努力和用心,以及他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演戲的本事,

"任少廷"一定可以為他打開演藝事業的不同風景。

 

********

 

張棟樑+任少廷

請讓我陷落在你的致命風暴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