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最棒的!!

 

喜歡妳  已經邁入第七年,

喜歡妳  只會一直很愛很愛,

喜歡妳  只要是有妳的我都會去看.

 

知道我喜歡妳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總是很疑惑的問著為什麼?

他們不懂我這麼樣的喜歡妳是怎麼了?

我可以說出很多的理由來解釋,

但是,

喜歡就是喜歡!

無條件我就是喜歡"妳"!

 

我是那種很低調的喜歡著妳的那種人,

我會一直支持著妳.關注著妳,

但是我不是那種跟著妳跑的那種.

 

今天晚上突然間很想寫篇文章來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大概是這一陣子頻頻接觸到妳的消息吧?

半個月前才心滿意足的看過妳,

今天又看到妳是這樣的棒!

我突然間很想很想妳,

我突然間想起自己很喜歡很喜歡妳的這種心情;

所以我寫了這篇文~

 

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的行程要跑,

希望遠在天邊的妳可以好好的;

我不會助妳一切順利和成功,

因為這都是必然的!

因為--"妳"是這麼樣的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