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榮登太有愛排行榜之因

 

很多人認識Nic,
或是愛上Nic,
都是因為他的成名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但是...我卻不是這樣~~

 

他的成名曲我算是聽過也知道吧,
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對他青睞!
真正比較注意到的是他演"微笑PASTA"的時候,
怎麼有這麼溫柔和溫暖的人?
光是那個笑就夠讓我對他注意了!
但是也就只有這樣~~

之後是在教學生時要找一些關於父母親的歌曲時,
他的"爸爸媽媽"吸引了我,
歌詞中所表現出的情感,
就是我能跟他同一個頻率,
所以自然對他頗有好感!
但是...
他依舊就只是一個看到時,
我會注意一下的人~

真正把它放進太有愛的排行榜,
卻是這一陣子的事~
就是因為"無敵珊寶妹"!

雖然一直知道他演出了這部偶像劇,
但我始終沒有看也沒有想追,
至於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剛結束上一檔追偶像劇的日子,
戲從播一直到播完都是風風雨雨的,
可能有點疲累吧!
也或許是他的新髮型沒有抓到我?
總之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了,
反正我就是沒有看!!

在一個無聊的週末,
因為鄉民的討論有點影響了我,
再加上我本來就對他有些好感,
所以就看了這部戲,
等我要看的時候都演到10初集了吧!
但是被打中卻是只發生在幾秒鐘的事...
決定要追下去是因為...
無敵誠實的打出90分的分數,
原來一登場的機車鬼,
做人並不是那麼失敗的~~

至此...
踏上了不歸路了啦!!
即使戲已經結束了好久,
我依然關注著他,
雖然離狂熱的境界還有好大一段,
但是...
他已經可以排進我的太有愛排行榜~~

 

所以這就是我對他的愛的所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