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13.JPG 

2009.07.10 星期五  台中德安華納威秀  9:50  2廳M排13號

每年的暑假都一定要看柯南的電影版,
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
等到寒假出DVD的時候,
莫名的衝動都還是會把他再租回來看一次~

不過...說也奇怪,
我都沒有衝動想買DVD耶?
或許等哪一天他要完結篇的時候,會吧?
(想想妳要買的東西.要蒐集的東西那麼多,
 是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再來填這個無底洞吧?
 呵呵...)

好啦,扯了一堆五四三...回到正題!
這一次的電影版,
滿刺激和緊迫的,
至少沒有很大的BUG(就我看來啦~)
柯南一樣好運,
看似的危機卻總能安全渡過!
對於苦艾酒和被我忘記名字的那位臥底仁兄,
對於柯南(或是新一)的著迷,
是源自於他個性的本質吧!
即使是要追查真相,
但一個人的生命是絕對比這些更重要的,
必須要讓他活著知道:
究竟自己犯的錯是怎麼樣的一個錯誤~

從看完電影中可以知道一件事,
做人做事一定要小心圓滑,
不要和別人撕破臉.給自己留下難堪和無法補救的地步,
然後在緊要關頭時被倒打一把,
就像琴酒,
本來你可以立下大功順便完結我們這些讀者的怨念的,
唉........

看到電影14彈決定製作的時候,
一則以喜,
喜的是有一個期待直到明年;
一則以憂,
已經從新一哥哥變成新一弟弟了,
不會要等到要叫新一小朋友吧?
天啊....

不過...不知道今年的電影風評是有這麼好?
那天看的早場,
觀眾超多的,
ㄟ....星期五的一大早耶~~
大家是都有這麼閒喔?

好吧,我承認,這心得很沒FU,
是說才一個星期而已,
不過中間有好多事又看了一些片子,
記憶已經被覆蓋了,
能擠得出這一篇我都要偷笑了~
或許等出DVD的時候?
我可以補一下?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