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什麼很大的雷吧!!

參加痞客邦電影咖活動抽中的特映會招待

 


1.很有印象的畫面就是後篇預告中的那ㄧ個吻

雖然只是幾個畫面閃過,不過那個吻卻有著很美的感覺,

千秋靠近野田妹,彼此看了一眼,

然後,唇就這樣碰在一起......

簡單不複雜的吻,

卻讓人可以感受到兩個人之間一路扶持走來堅定成長的愛情!

 

2.最後的那場音樂會--

1812序曲中我最喜歡裡面音樂的起伏和千秋很投入的肢體以及表情,

不只是耳朵連視覺都得到很大的滿足,

使得這首樂曲很快的就得到我的好感。

而那首巴哈的大鍵琴協奏曲,從看到預告以來我就很期待,

沒有想到我真的哭了!

因為千秋在這首樂曲中是這樣的努力,

因為千秋和這個樂團歷經痛苦的練習終於可以閃閃發光,

因為野田妹既痛苦又欣喜的看著千秋,

因為畫面閃過那個大雨磅礡的夜晚站在窗前的休德烈傑曼,

這樣的畫面和感受交纏在我的心中,

心 慢慢的糾緊,淚 漸漸的凝聚,

手指 都扭轉在一起,連身體 不由自主的都起了一股顫慄,

真的狠狠的捉住了我的一切。

 

3.電影一開場出現畫面和演員名單,聽到熟悉的貝七,看到那樣金碧輝煌的黃金廳,

所有一切的等待當場都覺得一點也不算什麼,

等了這麼久真的在大螢幕上看到了千秋學長和野田惠,

那樣的激動和感動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4.電影中拍到團員各自在回到家之後依舊認真的不斷練習,

不曉得為什麼,淚已經落了下來......

 


 

很快的打完這篇簡易心得,

看看時間想著今天近似瘋狂的舉動

(從中午過後來回台北和南投),

但是看到呈現出來的電影,

真的有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