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

最近這個問題困擾著我。

 

人家常說:沒有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雖然我沒有真真正正的擁有相對應的愛情,

但是我的身邊不乏愛情的實例,

然後兩相比較之後,

我對現在的情況莫名的不知所措,

進?不是很確定,

退?我也不曉得。

 

其實我清楚的知道:

愛情的模樣有著千萬種,

而每段感情必然有著它自己的樣貌;

屬於甲的愛情模樣,

不一定會是屬於我的愛情姿態;

世間認定的愛情表現,

也不一定是適合我的愛情故事;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免感到困惑?

到底什麼樣才是愛情?

 

起先,

我是陷在認知中以為愛情應該要有哪些模樣?

現在我想的是,

究竟我想要我的愛情長成什麼樣子?

然後關於我問自己的這個問題,

我竟然找不到一個答案來回答?!

 

是我對自己的了解不夠?

還是我缺乏努力?

還是那個人的因素?

 

我既摸不清楚也抓不到,

現在的我是真的感到很徬徨;

明明現在的我不應該要煩惱這些的,

但是這種有點心慌和無助的感覺讓我的心裡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