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絕代風華"?什麼是"萬種風情"?

我終於真的懂了!

 

在講我要講的重點之前,

我要先岔開一下。

我一直認為:我是那種可以愛很大其實卻愛很小的人,

我對於自己很有愛的人事物會愛的很認真,

但是可以被我列入很有愛的卻很少;

一直以來,

真正讓我一直愛的很認真的人事物一隻手指頭就數完了,

最近慢慢的浮現出一些讓我欣賞的美麗模樣,

然後我也認認真真的去愛那個身影的姿態,

我發現:我終於真的體會到了很多感覺和形容詞。

 

從以前我就很疑惑:

是我的神經太粗?還是我的感受的點太高?

我怎麼都體會不到那些文字或是畫面所要傳達的感覺?

 

然後,

當我有一天突然真正的了解了"感動"的滋味,

我才不再擔心自己是不是太過麻木。

 

之後,因為某些事情,

我終於知道心臟在自己的身體裡了;

我知道什麼是心痛、什麼是撕心裂肺的感覺?

 

接下來是最近,

我總算是知道"一舉手、一投足"之間的"魅惑"是怎麼一回事,

我總算是曉得了"絕代風華"、"萬種風情"這類形容詞所描寫得是什麼樣的姿態。

 

不一定是男的、也不一定是女的,

不一定是和我同種同語言的、也不一定是外國人;

那低眉斂目、之後張開的雙眼迸出的媚,

那淺淺勾起的嘴角、彎彎瞇起的眼所表現的艷麗,

那挺拔的身影、或是柔軟的腰肢所展現的身態有多麼令人讚嘆,

我清楚的知道:造物主精心捏出的美麗人兒是怎麼樣的模樣。

 

為此,

我感動的一定要寫下一些東西來紀念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