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小夫妻倆的入籍問題,

這我倒是沒有很擔心~

一定會有個滿意的答案嘛!

不然劇情是要怎麼樣下去啊!

另外就是漫畫有提到結果了:

直樹希望自己準備好之後再去辦,

對他而言,

入籍是個不亞於婚禮的慎重儀式,

他希望自己是有資格和準備好的!

在漫畫中,

他是幫爸爸的公司研發了一套好的軟體,

確認公司完全步上軌道之後,

他才帶湘琴去辦!

而電視的話,

快的話應該就是那個論文發表後吧!


從這裡和第一集中都可以看到:

直樹是真的很用心在看待他們的愛情,

而他真的是很珍惜自己的老婆!

我想,

等入籍辦好之後,

或許他就會叫她老婆了!

至少在第一集和第二集中,

他不是叫"妳"

就是喊她的名字~

"老婆"這個稱呼有一種慎重的意味!

是我想的這樣嗎?(笑)


而第二集中,最讓我震驚的,就是才叔和湘琴說的話:

難道妳要一直用妳自己的想法去看嗎?

不是因為才叔不護短 幫直樹說話,

而是他點出了湘琴在2吻中的目標--

她要在感情中成長為一個大人~

就很多的學理支持來看,

只有小朋友才會自我中心,

總是用自己的觀點來看待一切~

湘琴就像是愛情中的小孩,

之前她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在追求愛情~

或許她從來就是抱著難以成功的吧!

可是...

兩個人真正在一起 甚至是要一起走過下半輩子的,

她必須讓自己長大!

愛情是要站在對等的兩端,

不平等的雙方是很難一起走下去的!


對我來說,

湘琴在2吻中必須要讓自己長大,

成長到足夠以一個堅定的角色和直樹一起走過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湘琴一直無法看到直樹對她的愛~

等到她長大的時候,

兩個人的愛情會更加穩定和濃烈,

而直樹空洞的心房將有湘琴的心來填補~


期待這樣的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