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oney and Clover ~


其實...
這是我很早以前就注意到的一部漫畫,
就在NANA很紅的那時候,
"他"也跟著很有名~
只是,
常去的租書店沒有進,
加上自己也忙,
就暫時擱著了!
再度喚醒我的記憶的,
是6月底到7月初的"日本.愛戀影展"
"他"是開幕片,
等我注意到這消息的時候,
早就錯過了,
有多麼"搥心肝"就知道了!
另外的原因就是...
這個暑假特別想看片子,
偏向純愛風和小品風
(怎樣...我就是受"現在只想愛你"影響)
而柔青在我的大力推薦之下,
竟然比我早一歩看完電影版~
也說真的很好看!
啊...是怎麼一回事啊?
綜合以上種種原因,
我就很想看啦~~
剛好昨天去租片子的時候,
看到漫畫耶~~
而且第10集的完結篇也出了,
當然是抱回家看啦!!

一開始的劇情還滿混亂的,
因為人很多,
而我又不擅長分辨這麼多的人物,
所以滿要花時間去了解的啦~~
關於劇情的大致走向我早就有所聽聞,
知道故事中是描寫五個大學生之間的兩段三角感情,
因此,
在閱讀的過程中並沒有多深受劇情感動,
倒是看得很高興,
有些地方真是太有趣了~~
直到...
看到真山在說出他對理花的想法時,
才稍稍有所觸動...
真正讓我大為感動的地方是在小育出事之後開始,
漸漸的可以體會到彼此間那種在乎和重視,
看著他們那麼認真的生活,
真是越來越受到感動~
就像涓涓細流匯集成大海一樣!

當我想要完成這篇網誌的時候,
越要記起書中的一些片段,
再度回去翻閱時,
原本平淡無奇的對話也漸漸深刻,
看到隱藏在背後的深刻情感~
或許越要去翻閱,
更可以看到文字的涵意吧!

這篇網誌從下午打到晚上,
遲遲很難完成,
我決定將他拆開來寫,
先將閱讀的過程記下來,
再花另外的篇幅來細寫我的感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