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假到今天,
已經看了滿多片子的了!
很多是上檔的時候就想看的,
只是一直未能如願~
只好租片子回來看個過癮啦~~

前一陣子剛看完
"Pursuit of Happyness~當幸福來敲門"

是一部滿溫馨感人的片子,
是由真人真事所改編的影片,
滿有令人想要立志向上的衝動的啦!

另外,
昨天則看完了"刺青"這部片,

是部女同志的影片,
當初吸引我的誘因:
一個是因為由楊丞琳主演,
我還滿好奇的~
弟二個原因則是因為
他是坎城影展的開幕片的樣子,
衝著這兩點原因就很想去看看啦!
至於好不好看呢?
我想..
見仁見智吧!!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OK啦...

看影片要有共鳴不是那麼容易吧?
不過我看得這幾部片應該還不錯!
歡迎沒看過的人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