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jpg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怎麼會這麼的可愛?

 


 

時間:2011.04.04 (一)  11:40

地點: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結伴:妹妹

 

我可以是一隻復活節兔子,也可以是一位鼓手。...伊比

"開運兔"的故事情節其實很簡單,

百分之百是適合給小朋友看的電影。

"邪"一定不能勝"正",

而且善惡終有報,

但是,

故事中又不是用很兇狠的手段來做為壞人的回報,

卻會使你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

而故事主角伊比對於自己未來的衝突和選擇也在最後得到解答,

當一隻復活節兔子和成為一個鼓手其實可以不衝突的;

事實上,人生中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吧!

 

故事架構簡單、寓意也很明瞭,

這部電影好像就這樣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

那你就錯了!

我下面要說說這部電影令我難忘的部份。

 

當電影畫面緩緩的從海的那一端拉近復活島,

那乾淨的色調和雄壯的建築有種很盛大的美感;

然後是製作各式復活節糖果的工廠,

那五彩繽紛的色彩、目不暇給的各種糖果,

光看著就讓人感到一陣歡愉;

工廠中到處都是黃澄澄、毛茸茸的小雞在忙碌著,

(那些小雞看起來就真的是一種軟軟的觸感)

就只是這些小不隆咚的小傢伙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到一種激動的地步;

然後看到影片中的兩隻兔子--伊比和他的爸爸,

一樣是看來很好摸的毛皮、顏色看來讓人感覺很溫暖的棕色,

配上那雙生動的長耳朵、短短的很有自己的姿態的尾巴,

這兩隻兔子讓我的興奮到達非得要宣洩出來不可的地步;

太可愛了!怎麼這麼可愛!好想抱一隻回家養!

 

不只是視覺上的色彩豐富,

還有那隱隱可以感覺到柔軟的觸感,

就憑這些,我已經覺得電影票有價值了!

而且,看完電影後還一直回味那些超可愛的畫面。

 

另外,

那三隻粉紅霹靂兔拿著它們那個世界中的智慧型手機在搜尋翹家的伊比,

那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而故事中的地球儀是做成復活節彩蛋的造型也很用心;

還有,故事中也有出現中國的人物和中華文化的風情,

也是很令人雙眼一亮的地方。

 

不過,我很疑惑一件事,

佛瑞德接受伊比是復活節兔子這件事情,

那是因為在他小時候就曾經看到發送復活節糖果的復活節兔子,

所以他很快就接受了,

那佛瑞德的爸爸接受世界上有復活節兔子的原因是什麼?

他甚至是看到自己的兒子成為另類的復活節兔子也毫不驚訝,

很快的接受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這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開運兔"是部帶給我很多歡笑和喜悅的片子,

那些可愛的小東西至今令我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