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的"喵"

 

這...算是有始有終吧!
從第一場在台中的表演,
我衝首場;
而最後在嘉義的演出,
我看的是第二天~

是說有很久沒在劇院看戲嗎?
第8排的位置老實說不算前面啊?
還是民雄的演藝廳設計的關係?
突然覺得演員好近,
這樣看起來心情也好高興!
而且正中央的位置,
總覺得一直被掃到視線,
好像還有對到眼神耶!
好害羞啦~~

不過,
兩次去兩次都迷路,
怎麼樣就是沒有辦法按照我畫的地圖走啦~
都嘛隨便走隨便到,
嚴重懷疑:
奇摩地圖誆我?

好啦...
扯一堆~~

隔了四個月再看,
很多東西其實都還有印象,
當然劇情內容是有些修改和變化啦~
不過大體上還滿容易進入狀況的!


只是...
下午場真的是表演的忌諱啊?
什麼嚴重的失誤倒是還好,
就是有小兵出場沒帶道具,
有人吃螺絲,
其實還OK啦!!
最少看完心情很好耶~~

啊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就這樣吧!!

對了,
貓神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他得到的掌聲和尖叫也不少勒!

題外話,
昭婷的那件上衣,
和小米的一樣ㄟ,
差在顏色啦!
所以...
我們眼光一樣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