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12(五)  19:40 SBC星橋影城 

 

di  

 

認真的帥哥簡直是把人秒殺!

 

 

 

果然,聰明的狄、認真帥氣的尉遲,

再加上劇本和音樂都不錯,這是個美麗的晚上。


狄這個角色本身就已經寫得好,

我一向喜歡這樣聰明又懂得靈活變通的傢伙,

所以,這角色本就容易入我的眼(即便我對這角色的扮演者無感),

只要不演差了,狄都不會討人厭。


而尉遲就不同了!


尉遲這角色其實很像正常人,

面對可能威脅自己地位的人、卻不能不承認對方能力也許比自己更好,

那種矛盾和逐漸接納對方的煎熬心路歷程,真是夠讓人死去活來;

即使如此,在面對匪類、面對自己的職責,

那個認真專注的眼神、火裡來水裡去奮不顧身的拼勁,

帥氣到令人尖叫呀!


四爺有四爺迷人之處,

尉遲有尉遲吸睛之處!

真是太滿足了!


最後是影片中震撼我的一句話:正義是要強求的!

 

這個晚上一場美好的影音盛宴和視覺享受,

撫平我一整天的沮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紹鋒 狄仁傑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