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男人真的是個偉男子!!

 

最近中廣的廣播在打"春暖花開"這張新EP,

老實說啦,這歌唱得怎麼樣我是不清楚,

那...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

我想紀錄的是這張EP演唱人的前夫,

每次當我ㄧ聽到這張EP會想到的就是這個偉男子!!

 

記得在今年過農曆年前,有一期的壹週刊的人物專訪就是"他",

提到他就不免會想到那場沸沸洋洋鬧很久的婚變事件,

在那個當下我是沒有對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評論,

但是當我看到那篇專訪裡面訪問男主角的心路歷程,

那位記者很中肯也很認真的寫著:

他就像是一艘在風雨飄搖中筆直的走著自己的路的船,

堅定的守護著自己的兒子向前走,

他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和重心在哪裡!

兒子和自己的生活是這件風暴中最重要的事,

雖然被婚變的痛苦是一定的,甚至那可能是血淋淋挖去自己的心那樣一般的痛,

可是他咬牙撐過了那個最艱難的階段,

風雨過後.輿論過後,

他和他的兒子保有了他們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男人真的可以稱為一個"偉男子",

一個頂天立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偉男人"!!

 

不管是找未來的另一半,

還是要找生命中對的那一個人,

這樣一個堅毅的偉男子是我的夢想啊!

 

而傻得放棄這樣一個真心並且用盡全力愛著自己的男人的女子真笨,

我相信她一定會後悔放棄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