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TV...這是有什麼可以寫的??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看電視的,
不管是三台還是第四台!
不管是連續劇還是偶像劇或是娛樂節目!
那你為什麼還要寫"電視"這件事?(指)

 

是一個點吧?
點到了那個點,
就可以使我自動被制約。
所謂的點,
就是一種共鳴、或是感動,
無關乎演員或是劇本好壞。

看著自己點點滴滴的收藏;
因為"二吻"而癡迷上"之吻",
喜歡小夫妻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那份情感;
惡搞的"無敵珊寶妹",
因為男女主角之間為了彼此付出的情感和那份抓住不安分靈魂的戲味。
像是"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花樣少年少女"、"東方茱麗葉"
、和最近重溫的"真命天女",
它們都曾經引起我很多的想法,
即使沒有再看到,
我也可以說出是什麼樣的一份思緒撞擊到我!!

這陣子頗獲好評的幸福系列,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和"下一站,幸福"),
不管是追得零零落落的"那一年"、
還是最近打算要放棄首播的"下一站",
它們就是沒有抓到我啦!
即使這都是萬中選一的好戲,
誰叫我就是這麼不理性?!

 

接下來很期待的就是1/24上檔的
"就想賴著妳"
有預感我應該是不會放棄它的!!
日子快一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