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演也是首場~

 

其實中部的戲場次數量雖然比不上南部,
也算是還OK~
可是...地點都很不可親啦!
都不在我容易到的地方,
而且台中的劇場總團很少來,
一次是仙姑劇場巡演,
一次是鴨母王(這場在戶外),
難得今年新戲巡演,
第一站就在中部耶!
而且地點還超可親的啦~
當然就衝啦!

 

其實在買票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啦!
現在才熊熊想到:
首演在台中,
而228是第一場耶!
頓時就很有一種得意的fu~
就像明明就有買票一定有位置坐,
大家硬要在6:30在門口排隊,
就是被制約就對了啦!

 

說到這個,
我從第一個變到第不知道哪一個,
心情有點不舒暢也是沒錯啦!
不過...我不是哪種啥事都要報告老師的人,
(我後面的阿姨就有當那種抗議民眾的料)
只好自我安慰一下,
不過那是一種fu,
第一名或是頭香的fu,
多少有點失落啦!

 

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沒少拿,
還買了一張台中場的海報,
加上這隻~喵~"按耐人客"的功夫不錯,
就這樣吧~

 

這次坐在我座位隔隔壁的一對父女,
我想跟那位女兒說:
恭喜你一起加入無法回頭的行列啊!
她看起來就很嫩啦!
至少中毒年資算少的吧?

 


不過這位爸爸啊!
你不懂就算了啦!
幹麻說花1000塊才能換張紙什麼巴拉巴拉的,
那算是額外服務喜歡的戲迷和有心的觀眾嘛!
畢竟買到這個價位的大部分都是算很支持的啊!
人家本來也沒必要去做這個的!
呿!

 

廢話太多了點...
下一篇正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