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來說說我聽完音樂的想法吧!


片頭曲的"幸福合作社",

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片頭的時候,

真的呆了很久~

怎麼想都覺得怪,

不過詞的內容倒是很不錯,

貼切的描寫出直樹和湘琴之間的愛情,

配上片頭 配上關島蜜月的遺珠畫面,

看久了

其實還不錯!

畢竟,

這樣有點爵士風的片頭曲也算是創了偶像劇的例外吧!

所以不討厭啦!


接下來就是片尾曲!

在湘琴版的CD中,

還有深情版和甜蜜版的分別~

所謂的甜蜜版,

當然就是俏皮可愛的感覺,

而深情版真的會讓人頭皮有點麻~

兩種都表達出湘琴對直樹的感情!

用風的話語來描寫直樹,

這倒滿合的!

風也有很多的個性,

雖然常常不耐煩而刮大風,

但每次責備的背後都是溫柔的叮嚀 像微風輕拂過!


也像是直樹的心意像風一樣,

只要妳用心 就可以捕捉得到!

期待湘琴可以懂得的那一天!



原聲帶很大的賣點就是小綜的現聲吧!

"忠於原味"一曲

貼切的描寫出直樹對於湘琴的愛情;

*************************************

喜歡的 還是喜歡 討厭的 還是討厭
這口味一旦養成 就注定很難改變

喜歡的 還是喜歡 討厭的 還是討厭
有些事 可以妥協 有些事就必須絕對

*************************************

因為妳是我所選擇的,

我不會後悔也不會改變!

雖然寵妳 疼妳,

但有些事情我仍然會堅持~


或許直樹也感謝他可以碰上湘琴吧?

一樣都會碰上的愛情,

因為妳的出現而不一樣!

*************************************

陽光照亮世界 卻 塗鴉不了黑
就像 我怎麼完美 也得愛上誰

愛情 要靠感覺 幸福靠智慧
我的心卻 理所當然 往妳身上偏

*************************************


配上簡單的曲調和清新的嗓音,

哇...

很讚啦!

就是因為簡單而動聽,

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純粹~

(其實...我最愛的可能是這一首...哈哈)



"Be Your Superman"原來就是婚禮的那一首配樂,

一聽到整個就是超級有感覺的!

婚禮的那一段,

真是讓人感動到不能自己!

不只是演員很認真投入角色,

連劇中人的情感都真實的浮現在大家面前~

好棒!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感覺像是在說直樹!

我藏在微笑裡的"我愛妳"

妳知道嗎?


"你曾經讓我心動"

也是一首好聽的插曲~

不過可能要等到他在戲劇中出現的場合,

這樣可能更有感覺吧!


"Heaven"是由五熊演唱的,

感覺這首和"幸福合作社"是比較屬於熱鬧活潑的氣氛,

很活潑可愛的一首曲子!


剩下的就是一些演奏片段啦,

基本上,

整張原聲帶都還不錯聽囉!

期待接下來在戲劇中的運用啦!!



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