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2吻,

未演先轟動,

光看那些幕後場記就夠吸引人的啦!

也讓人從中感受到了製作的用心!



在看2吻之前,

我就在想:

關於導演 直樹 湘琴

他們在2吻中有些什麼樣的想法和目標嗎?


小綜自己說了:

在2吻中,

可以看到直樹從一個大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

還有他學著對自己的家人 自己所愛的人

去付出關懷和愛.

這是直樹在一部曲所碰到的最大的難題,

他不能坦白的表達出他對自己所在乎的人的真實情感,

不過在2吻中,

他要成長了!

看到這就莫名的興奮了~~


而導演自己也說:

希望透過所導演的戲劇,

希望帶給觀眾一些些意義,

具有某些力量!

原來他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看待自己的戲劇,

所以總是感覺得到--

他的戲劇總是特別的有心和有感情~


其實對於湘琴,

我是比較掌握不到的!

所以在2吻的一開始,

我是比較站在要看直樹的角度,

不過...

到了第2集,

我找到了湘琴在2吻的方向~


就留到那時候再談吧!!



對於2吻,

我可是很認真的...

相信他是會越來越有看頭~

就一直一直這樣的吸引我的目光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