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仔細想想...

她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只要是人

沒有人會不怕受傷的!


而小鳳確實是也沒有這麼多的心思去為了這些事情煩惱~

我倒希望她好好的保重自己,

我還可以這樣繼續喜歡她很久很久...


可是,

我也不是這麼樣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她不可能主動,

那難道你不能上前嗎?

只要你是夠有本事,

是真正有心為了大家好,

再懷抱一些小小的私心希望可以接觸她,

那你就不怕沒有機會~


現在的確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認識小鳳,

可是...

辦法總是人想的!

只是看我要不要做而已!

縱使這可能得要花上不知道多少的心血!

至少我沒有這麼勤勞啦!

或許等到那一天我真的不滿足,

或許吧!














就像小鳳對自己的女兒所說過的一樣,

將他放到我自己身上,

你可以為了這份心意付出多少?

不只是因為你喜歡我!

而是怎麼樣做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