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唯一的吻 唯一的愛

當情節一直鋪陳,
進行到最高潮時,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和唯美,
心中卻也默默的知道了,
故事就要走向尾聲了...

誠人正驚喜於可以見到靜流的喜悅中時,
我的心情卻開始忐忑了起來,
然後是靜流的爸爸的電話留言,
將誠人從天堂的美妙推入了地獄的深淵,
我的情緒也開始堆疊;
當誠人終於"看到"靜流的時候, 真的只能瞪大眼! 而一轉頭, 當一整面牆的誠人出現時,
不只是誠人身受震撼,
我也深深感受到靜流那純淨的愛情,
誠人的淚就這麼的滑了下來,
而死硬的我,
硬是強忍住盈眶的淚水~
當誠人半帶驚慌的奔向那一幅相片時,
那唯一的初吻,
見證了彼此的愛情,
戲外的我,
淚水在不經意中滴落...
當誠人正自責於是自己害死了靜流時,
美雪卻代靜流說出了她真正的心聲::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即使是犧牲自己的生命,
也要完成這一生唯一一次的愛!
她從來不曾後悔!
明知這麼做是欺騙,
她仍希望可以永遠活在誠人的心中~
我曾來不會認為自己是不會落淚的那種人,
原先只是很感動而泛紅眼眶而已,
當誠人的淚水滑落時,
才知道我的淚 也墜落~
而爲了可以仔細的寫下這篇文章,
我再次看了後半段的影片,
當那一生唯一的吻出現時,
我已經感到自己的鼻頭酸酸的了,
真正讓我哭到不能自己的時候,
是誠人看著那張"接吻的戀人",
而往事一幕幕浮現時,
我的淚再也不能制止,
一直到最後,
我仍不能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