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692_790620324288777_1904733268_n  

 

當你喜歡自己、愛自己的時候,世界完全不一樣。

~ 2014.01.03  SBC  9廳I排5號 ~

 

2014年元月所看的第一部影片,

不管是難過或是開心,

劇情的許多片段都讓我盈眶,

尤其是最後的片段,

那種從心底湧上的溫暖感受、那種明明在落淚卻有種滿足的喟嘆,

這種複雜卻令人心情愉悅的感受還是我少有的經驗。

 

人總是對於新鮮的事物感到驚喜,並且會不由自主地愛上新的事情,

但是,有時候這樣的表現卻是起因于我們對於舊的事物的不能接受;

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同樣的人、事和物,

可以採用的方法不一定只是從不同的角度去發現,

有的時候需要的是我們從最基本的角度去接納和喜歡同樣的人、事和物。

當我們可以先愛自己之後,

許多的一切都會不一樣。

 

愛自己就是相信自己的存在、相信自己的價值,

而不是只依賴別人對於自己的需要和看法。

 

女主角說:當你發現婚姻出現情況時,

唯一可以幫助你的人就是自己,你必須要自己的尋求幫助和改變;

其實這樣的思考用在生活中的每件事情上都是可以的。

不管是什麼事情,永遠只有你自己知道怎麼做可以改變現況、讓自己更好,

當你主動去做些什麼努力和改變時,情況已經有所轉變,甚至你還可以帶動其他人一起改變。

 

2013年的12月是一場混亂的生活,

我似乎漸漸的忘記了很多最重要的事情;

蔡穎卿提到的:成為一個好大人,

加上在電影中所強調的:愛自己;

所以,不管是在生活或是工作上,

做許多的事情、選擇許多的表現方式、確定我所要展現的態度和面貌,

為的不是別人的看法、也不是我以為的形式,

最終的目的我是想要當一個好大人啊!

不論在人前或是人後都要成為一個好大人,

因為這是我愛自己的展現啊!

 

Become a good person!

Love myself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救菜英文
    全站熱搜

    純粹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